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937]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从容的尊贵、至美的演绎,雪兰朵火爆招商!

从容的尊贵、至美的演绎,雪兰朵火爆招商!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3 10:04:40 By 杜勇坤 阅读(5919)

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原娇子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商业贸易,科研、生产、美容院连锁、教育培训、美容先进技术输出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妆品公司。

公司以“宏扬中医文化,发展特色美容”为阶段战略目标,先后与香港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麦尔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手合作,成功推广北京同仁堂、东方之秀、唐御医坊等多个品牌,共同打造加盟院300余家、直营连锁店32家、分公司办事处2家、代理商20余家。公司提前完成阶段奋斗目标,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

公司旗下主打品牌“雪兰朵”以优良的品质,显著的效果,精美雅致的包装,适中价格深受美容院的青睐和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扩大公司品牌在市场的度,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期待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创财富。

代理要求:

1、业内人士,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2、有销售经验,熟悉的网络和渠道。

3、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能保证厂商合作关系持续发展。

4、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队伍。

5、良好的信用基础,认同我公司的营销理念。

关键词:雪兰朵 火爆招商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