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168]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贵妃嫣红系列-问题肌肤的救星

雪兰朵贵妃嫣红系列-问题肌肤的救星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 10:39:32 By 宋婷婷 阅读(5903)

雪兰朵贵妃嫣红系列源于法国皇家千金草本御容研究中心,是一个糅合中草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护肤品牌,是一个以品牌打造美丽,以品质塑造形象的上流社会和名门望族的专用品牌。贵妃皇家贵族的象征,红色生命的颜色!贵妃嫣红的开发始终秉承传统中医美容,养颜之精髓,采用唐代药王孙思邈《千金方》中的养颜秘方----国色天香法,融入现代生物萃取的中草药本草植物精华为主要功效原料,结合法国先进的化妆品加工工艺和技术,是传统中医美容与现代生物技术的有机结合。

贵妃嫣红的每一款都是一个传世经典!

贵妃嫣红系列以稳定的产品品质,温和的中草药配方,在国内外护肤品市场独树一帜,树立了天然的,高贵的品牌形象,我们的理念--宫廷养颜,草本护肤,打造一个尊贵典雅的中医药护肤品牌!只有顶级的护肤品才能被皇家青睐,才能走进皇家尊贵的殿堂,也只有令宫廷贵妃刮目相看的雪兰朵贵妃嫣红系列护肤品,才能让你娇嫩的肌肤得到细心护肤,才能让你的问题性肌肤得到及时的,的,效果显著的调理!真正做到“问题肌肤的救星”

美业中的圣品,让你的肌肤犹如久旱逢甘露,重现健康迷人的风采!个性的魅力,从未止步,它将继续谱写绝对的奢华,演绎永恒的时尚!

娇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制、开发优质的全新护肤美容产品及提供系统的售前、售中、售后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美丽与欢笑;为经销商带来丰收的喜悦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宗旨。

娇子公司在遵循一贯的“科技创新、诚信为本、客户”的经营理念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企业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已具备了较完备的内外部管理和高水准的市场运作能力,在公司上下努力实施娇子公司第三个五年计划之时,娇子公司积极筹备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致力于与国际市场接轨。铸造一个强盛的民族企业品牌!

关键词:雪兰朵贵妃嫣红系列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