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967]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贞艾一生】一生不能缺“艾”的女人

【贞艾一生】一生不能缺“艾”的女人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2 16:35:08 By 宋婷婷 阅读(5359)

中医认为,人之所以能生龙活虎,离不开血和气两种东西,以气带血,以血养气,阴阳平衡,人才能健康而无疾。女性体质为阴性,容易因寒凉而生病。寒邪进入身体后消耗掉女性体内本就不多的阳气,使得血液循环不畅,脏腑得不到滋润。

女人的一生是耗血的一生,天生细腻的性格和柔软的身体,需要气血来滋养一生一世。每月的月经耗失血液;怀孕需要更多气血;生子耗失气血;操心孩子耗失气血;担惊受怕耗失气血……所以补充气血是女人一生的重要功课。

很多女性受亚健康问题长期困扰,虚就是气血亏虚。导致各种症状:痛经,月经不调,宫寒,乳腺增生,妇科炎症,早衰,更年期以及各种皮肤问题长痘,长斑等。身体所有问题的原因就是气血亏虚,气血亏虚导致各机能器官下降,细胞营养不足,发生各种问题。

同时,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寒气大也会导致卵巢功能异常,出现月经不调、痛经、更年期甚至提早绝经等。

艾灸可谓是女性健康的大救星:

艾草为纯阳性,可以迅速补充人体内的阳气,使之气血充足,从内至外的散发活力与魅力。可以说,女人与艾草,天生是一对。一定要先补气,元气充足,五脏运行功能正常,新陈代谢加快,排出病邪,消化系统运化功能加快,气血生成加快,使身体、脏腑、骨骼及各器官恢复健康。

艾灸对女性的好处很多:

艾灸缓解痛经、月经不调、手脚冰凉

,补充阳气,暖宫养血。

艾灸缓解早衰、更年期

补充阳气,调节卵巢分泌,激素平衡。

艾灸改善皮肤问题(斑、痘、黑眼圈、眼袋、皱纹、松弛、暗淡)

调节卵巢分泌,激素平衡,暖宫养血,养颜。

女性体质为阴性,容易因寒凉而生病。艾灸身体上重要的穴位,可以迅速补充女性体内的气和血,从而达到气血通达,身体舒畅,各个功能器官运转正常的功效。

有艾灸与没有在艾灸的女人,在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在每月看来差异也是微乎其微;在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在每5年来看的时候,那就是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区分;等到了10年再看的时候,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贞艾一生灸疗养生

保持肌肤足够的滋润程度,恢复肌肤酸碱平衡,深入补充肌肤细胞养分,抑制夜间黑色素的形成,令肌肤保持柔软平滑,细致均匀。

贞艾一生采用从纯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精华,调理亚健康,改善身体机能,向您传达更多的健康知识,养身资讯,助您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关键词:贞艾一生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