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298]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生就是养命,贞艾一生养生的优势!

养生就是养命,贞艾一生养生的优势!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4 16:13:01 By 黄亚磊 阅读(6244)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但是又有多少人身体状况跟不上这节奏呢?生活质量提高了,但是身体素质却降低。寒气湿气无孔不入,下降,形成亚健康。这仿佛成了所有人的通病。吃药不至于,总去医院也没必要,那我们如何使自己的身体健康得到呢?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养”,每个人生病的实质是一样的,都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最终在体内形成了实质性的病节,养生就是养命,养生不是消费投资,而是对健康负责任的表现。娇子美业贞艾一生更是将养生理念将大健康的理念融入产品之中,根据不同人的不同需求研究出系列养生保健产品,大力投放市场,效果更是获得好评不断。

为什么娇子美业每个人都会选择一套养生套盒呢?贞艾一生套盒的好处又是什么呢?所以今天就带大家共同揭开贞艾一生灸疗养生套盒的神秘面纱。

艾灸的起源

早在人类掌握用火之后170万年前,云南元谋人就已开始用火。陕西蓝田人在100万年前就有用火的痕迹,北京周口店人在50万年前已经掌握了用火的方法,并已能保存火种。《庄子·外物》载:“木与木相摩则燃”,《绎史·大古》载:“燧人钻木取火,炮生为熟,教人熟食”。人们在百万年的加工石器的过程中随时都会出现摩擦生火的事例,从钻木、刮木等生产实践所引起的燃烧中,逐渐获得了有益的启示,终于发明了人工取火的方法。此种简便的方法,直到解放前我国有些少数民族地区仍在使用着,如佤族用木棒上卜交互摩擦取火,苦聪人锯竹取火,黎族钻木取火等。火的发现和使用跟人类结下了不解之缘!火的掌握既可使人类躲避猛兽的侵袭,可以熟食,又可抵御严寒酷冬的恶劣气候,还可将树木等用火燃着后灸于患处,祛除寒邪,解除痛苦。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艾灸疗效独特性的认识,艾灸疗法得到了医学界重视,现代新型艾灸仪可充分发挥艾的效用,并具有使用方便,操作简单,不会烧灼皮肤产生疤痕的特点。

“艾叶苦辛,生温,熟热,纯阳之性,能回垂绝之阳,通十二经,走三阴,血,逐寒湿,暖子宫,……以之灸火,能透诸经而除百病。”

贞艾一生养生的优势

弘扬中医养生之精髓--艾灸养生文化,配合两大独特的艾灸养生技术:太极八仙壶经络理疗术、太极悬磁神灸术,特制的艾灸产品:太极天元艾芯片、太极神灸艾柱,遵循中医经络养生理论,循经通络排,太极八仙壶经络灸、独特的通经调理手法

传承中药油、药液养生理念,打造中医特色化养生品牌!

女人好气色、男人好精力、老人好筋骨、儿童好抵抗力

艾灸不仅能治病,而且能防病。《千金方》上说:“虚寒者能补,郁结者能散,有病者能治,无病者灸之可以健身延年”。

关键词:养生 贞艾一生 养生套盒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