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026]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乳用不对,再贵的水乳都白费!

洁面乳用不对,再贵的水乳都白费!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2 17:33:48 By 朱会想 阅读(4386)

几乎每个女人都会有一瓶必备的洗面奶,几乎每个女人都用,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知道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盲目的使用洗面奶,不仅浪费,还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哦。水颜柔肤洁面乳今天来告诉你洁面乳用不对,再贵的水乳都白费!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无论用什么样的洁面乳,量都不宜过多,面积有硬币大小即可。在向脸上涂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加少许水,充分打起泡沫,忘记这一步的人很多,而这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泡沫当然是越多越好,还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让洁面乳起沫的工具。

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进行清洗,清洗完毕。你可能认为洗脸的过程已经全部完成了,其实并非如此。还要照照镜子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否有残留的洁面乳,这个步骤也经常被人们忽略。有些女性发际周围总是容易长痘痘,其实就是因为忽略了这一步。

然后,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干净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才算完成了洗脸的全过程。

水颜柔肤洁面乳

成份:矿泉活性萃取精华、补水活肤因子、柔肤乳

特性:性质温和,祛除污垢,特有的保湿因子,用后令肌肤水润饱满,富有弹性。

用法:取适量于面部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用后皮肤不紧绷。

除了洗面奶,很多妹子在洗脸的时候都会犯的一些错误会导致洗不干净或者损伤了皮肤,看看你中招了吗~~

错误一:用湿毛巾

久湿不干的毛巾是各种微生物滋生的好地方。如果用湿毛巾洗脸擦脸,就是向脸上涂抹各种细菌。因此,毛巾要保持清洁干燥。

错误二:使用热水洗面

不少人用热水加肥皂洗脸后,会感到紧绷难受,这是因为热水能面部的防护膜。事实上,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不需要用热水洗脸,用稍凉的温水就可以把脸上的浮尘洗去。

错误三:洗完脸后自然风干

不少MM洗完面后,会等其自然风干。但是,如果自然蒸发,就会使皮肤发凉,血管收缩,反而会导致皮肤干燥脱皮,容易出现皱纹。因此,在洗脸后,要紧接着使用爽肤水,再用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

错误四:洁面乳就可以卸妆

化妆后洗脸,要先用卸妆液卸妆,再用洁面乳洗脸。因为,洁面乳只能洗去基本的润肤品和汗水、皮脂、老化的角质层细胞。而卸妆油才可以较为地清洗彩妆和掉残留在深处的污垢。

错误五:洗面奶功能越多,效果越好

如果使用过多的功能性成分的洗面奶,就会导致皮肤清洁得不。同时,在皮肤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过多的功能性成分进入毛孔,会加重皮肤负担。因此,洗面奶只要满足清洁和滋润皮肤就可以了。

关键词:陕西娇子 洁面乳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