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262]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祛黑消袋眼霜,拒绝熊猫眼!

雪兰朵祛黑消袋眼霜,拒绝熊猫眼!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5 10:43:31 By 朱会想 阅读(4471)

当代年轻人的难题除了脱发,就是眼部肌肤越来越不抗造了。稍微一熬夜,第二天起来要么变国宝,要么长细纹。有一双灵动的双眼,即使不化妆也超级美,人也显得精神。雪兰朵祛黑消袋眼霜缓解熊猫眼、舒缓眼部压力。

雪兰朵祛黑消袋眼霜:

成份:高丽参、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蚕丝肽。

作用:促进眼部微循环,舒缓眼部肌肤疲劳,有效抑制黑眼圈,分解眼部脂肪。

用法:取适量涂于眼周,按摩至吸收。

雪兰朵祛黑消袋眼霜功效:

快速舒缓:眼霜的补水功能很强劲,触感清凉柔软,瞬间给人从感官到心理放松和舒缓的感受,特别适合眼部疲劳时使用。

迅速补水:不管多么“坚强”的眼周皮肤都可能出现缺水,继而产生细纹。

密集式营养:可以快速补充养分,淡化黑眼圈,熬夜或“熊猫眼”。

日常重点护理:针对局部较明显的问题可天天使用一段时间,好转后改为一周1-2次维持。

雪兰朵祛黑消袋眼霜适用人群:

1、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的人群;

2、长时间看电视、看书的人群;

3、长时间开车的人群;

4、长期失眠的人群;

5、眼角纹、黑眼圈及眼袋的人群;

都说25岁是女人肌肤的分水岭,看似正值青春的25岁,其实身体的消耗已经开始,女性的衰老越来越快,越来越明显,先受难的衰老重灾区,自然是薄弱、疲劳的眼周肌肤。雪兰朵祛黑消袋眼霜,拒绝熊猫眼!

关键词:祛黑消袋眼霜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