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171]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思维红利》化妆品企业组织再造系统

《新思维红利》化妆品企业组织再造系统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0 15:14:21 By 黄亚磊 阅读(4686)

N0.1

忙!茫!盲!

没有几个企业老板不忙:忙着谈业务!忙着找客户!忙着教团队技术!忙着找员工谈话!忙着招聘及培训.....这是无数我国化妆品中小型企业老板目前的现状。

NO.2

美业人很辛苦,原因在于没有太多的管理思想与系统,缺少工具与方法。所以,企业做到一定程度,就会遇到阻碍。

比如:企业没有战略规划,投资没有预测,发展方向错误;缺少企业文化,团队凝聚力差,员工只认钱,不懂得感恩;薪酬体系不完整,不能员工;考核没有标准,员工绩效极差,工作效率低;企业没有晋升通道与股权激励,没有科学的招聘策略,人才难进,人才流失;没有先进的商业模式,即使好的产品,也难以达到销售目标,无法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没有积分机制,没法员工的内在动力等等。

NO.3

美业凭借价格差异、营销技巧、人口红利、资源、资本、关系、机遇、积累的硬实力带来创造力的现象正在逐步消退,而整合、团队、机制、文化的软实力作用日趋呈现。

NO.4

企业的顶层设计,看似一个美好的蓝图,规划得相当伟大,可是,实施起来,一场春水一场梦,即不是那么回事,非常离奇,不尽人意。

NO.5

企业的商业模式受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竞争攻击,令我们百思不得其解,对于那些没有系统支撑的企业来说,可谓“临头一棒不知所措”,同时,不知不觉的被竞争对手蚕食了市场,抢走了VIP客户。

NO.6

许多企业老板总认为:自己是化妆品的“元老”,一眼就可以看穿行业的趋势,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企业是行业的标杆,行业我“独大”;我的企业是行业的“风向标”!可是,不知:现在已经是互联网的时代,行业每天都在发生“变革”,老思维,老套路,老玩法,已经被新的趋势所淘汰。送给一些“顽固派”一句话:不要在落后的人群中呆的时间太久!

NO.7

企业组织架构跟随战略制定完毕,规定了各部门及各岗位职责范围,而且,为了实现企业当年年度计划,人力资源中心根据部门需要,设立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部门,但是,实际工作中,老板喜欢“一竿子插到底”,部门领导喜欢“推脱责任”,工作效率极低。

……

……

……

所以,企业家必须要转换思维方式。

传统观念认为,经营就是做业务抓市场赚钱,而管理就是让行政部搞制度,根本得不到企业领导或者高层的重视,这是典型的唯业绩主义。而企业组织再造系统则认为,经营企业实则经营人心,对市场、员工以及客户负责,就是企业家对企业的未来负责,就是企业家对企业的利润负责,就是建立机制与人才;管理就是执行,就是付诸行动而且有结果,就是整合资源(社会、人才、资金),就是实现客户价值,就是按照标准与流程执行。企业只有两手都要抓,而且都要硬,才能内外兼顾、长短相宜,平衡而稳定地持续发展!

本书是资雁老师与团队,经过20多年的研究与开发,通过实践不断验证,终于总结出来了一套适合我国中小型化妆品企业与美容院发展与扩张的管理系统:《新思维红利》---化妆品企业组织再造系统。

书中所有的管理思维与逻辑均来源于前辈管理学者的思想,来源于大量的实际工作与生活。语言朴实,简单明了,而且用了大量的案例,论证了企业管理系统需要与时俱进,需要不断再造,需要历久弥新,需要创新,需要坚持与学习等。当然,要想把管理体系导入企业,需要的工具与方法都可以在本书中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新思维红利 企业组织再造系统 化妆品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