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823]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光润修颜气垫BB霜,打造无痕底妆!

雪兰朵光润修颜气垫BB霜,打造无痕底妆!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6 15:02:02 By 毛珺婷 阅读(4651)

化妆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只要会化妆,母猪变貂蝉只要会化妆,糙男也变女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只要化了妆,整个人都变自信了!但是现在连男人都化的妆都那么美了,有些人还不会用气垫BB霜。这怎么行?所以今天雪兰朵也来跟大家一起进修一下气垫BB霜的作法。

雪兰朵气垫BB霜功效非常多,下面主要列举四大功效:

1.持久定妆

不同角度反射光源,360°无死角光彩照人,无缝隙亲肤贴合,呈现持久无限裸妆美肌。

2.美白

美白显色,长效呵护,使肌肤健康润泽。

3.遮瑕

轻松解决黑眼圈眼袋周围细纹,草莓鼻等多种肌肤困扰,给你自然完美裸肌。

4.轻透

添加珍贵成分,给你完美体验,拒绝憋闷感受,水润易卸,保湿服帖一整天。

雪兰朵气垫BB霜内含平衡水润因子能锁住水分流失,防止肌肤干燥让你体验如蛋糕般的水嫩感觉,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无瑕妆容和触感体验。

雪兰朵气垫BB的正确用法:

1、轻轻按下海绵气垫BB霜粉扑,蘸取合适的BB霜;

2、轻轻拍打上妆,从面部平坦的区域顺着肌肤纹理开始,依次是脸颊、额头、眼部、鼻子、下巴的顺序,千万不要用涂抹的方式;

3、在面部颜色暗哑或者阴影的部位重复轻拍,增加遮盖的效果;

4、一定要至少每周清洁一次你的粉扑,否则会影响粉扑的使用效果,吸粉量越来越少,还会滋生细菌,伤害皮肤。

使用雪兰朵气垫BB霜时,可以采用轻拍的方式,可以呈现出充满水分感的妆容,皮肤不会紧绷,补妆时,更应该轻补妆。正确使用气垫BB霜的方法get到了吗?让我们一起用起来吧。一起打造无瑕美肌。

关键词:雪兰朵 气垫BB霜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