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800]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换季「危机」困扰,这几招帮你远离换季烂脸!

换季「危机」困扰,这几招帮你远离换季烂脸!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9/8 10:07:01 By 朱会想 阅读(1160)

凉秋已至,皮肤开始变得干燥、敏感,换季的皮肤需要加倍养护,而补水保湿、维稳是换季皮肤保养的关键。

贴心提醒你,接下来的这些夏秋换季护肤小知识,记得学起来哦

换季肌肤问题

痘痘骤增

泛红疼痛

干燥起皮

暗沉粗糙

为什么换季肌肤会出现各种问题?

1.换季刮风干燥

皮肤本身就经过夏季摧残,皮肤屏障受损,抵抗能力下降,对敏源反应更明显。

2.秋季紫外线照射更强烈

秋季的紫外线就好比下午两点的太阳,不会减弱,反倒更强烈,特别是UVB,容易导致脸上出现泛红灼伤的刺痛感。

3.空气潮湿油脂过旺

秋季早晚温差大,皮脂腺分泌油脂过旺,油脂会堵塞毛孔皮脂腺导管,产生毛孔皮脂炎症、闭口和长痘等问题。

4.其他问题

早晚温差大,导致空气中的含水量过大或者过少,皮肤失水,同时皮肤屏障受损,皮肤锁不住水分,容易引起干燥起皮,敏敏长斑,炎症的还会直接爆痘。

换季护肤指南

1.温和清洁

护肤前面重要的一步就是面部清洁啦,切记要温和,还有就是用完卸妆油之后,可以不用洁面,直接清水洗一遍就好了,过度清洁也会导致屏障受损。

如果日常清洁做的不好的,也可以求助雪兰朵/贞艾一生美容院,做个360度基地清洁,给肌肤解个压~

2.加强皮肤补水

皮肤过于干燥补水不到位,容易引起皱纹,皮肤过于油腻又容易堵塞毛孔、爆痘,所以在挑选补水产品的时候,选择清爽的就可以了。强推:贞艾一生大马士革玫瑰水。

贞艾一生大马士革玫瑰水

3.隔离紫外线

即使是秋天到了,也是要做好防护的,“秋老虎”可不是开玩笑的,做好防护,才能挡住紫外线。

4.皮肤管理项目

自己无法做好修护屏障的时候,可以到雪兰朵或贞艾一生线下门店进行七度灌肤+细胞等项目来进行肌肤补水,修护屏障。

日常护理也可搭配一些修护类产品,如:贞艾一生多肽修护精华液+玫瑰修护晚安面膜。

贞艾一生多肽修护精华液玫瑰修护晚安面膜

5.保持良好作息,饮食习惯

清淡饮食和良好作息,是维护皮肤稳定的基础,充足的睡眠有助于增强皮肤的抵抗力,适当运动也能促使代谢,加速血液循环,改变肌肤状态。

关键词:贞艾一生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