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816]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深层清洁,要选对专门的产品哦!

肌肤深层清洁,要选对专门的产品哦!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0/10 15:58:01 By 朱会想 阅读(1918)

经常刷抖音、朋友圈的视频和照片,都是无瑕疵的氧气肌美少女,但是现实生活中碰一碰,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女生都有同款黑头、粗毛孔、暗沉肌。这是因为毛孔没有清洁到位,藏着太多脏东西!所以,大家都要重视起来清洁毛孔的重要性!贞艾一生毛孔透爽清颜霜,深入毛孔内部,排出肌肤污垢,用一次就能感受到肌肤瞬间干净清爽,畅快“呼吸”!

贞艾一生毛孔透爽清颜霜

肌肤什么时候需要做清洁?

我们可以用手指摸脸,如果感觉脸上有很多凸起来的“小疙瘩”,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 这时皮肤中的毛孔已经堆积了不少的污物、老得角质、彩妆残留等,这个时候就要进行对毛孔的深层清洁了!!!

贞艾一生毛孔透爽清颜霜特点:

性质温和无刺激,质感细腻易溶解,能够深入毛孔排出堵塞物,使毛孔畅通干净,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同时可改善痘痘、毛孔粗大、暗黄、油脂分泌过旺等肌肤问题,而且适用于任何肤质哦!

产品名称:贞艾一生毛孔透爽清颜霜 100g

品牌:贞艾一生

规格:100g

产地:广东广州

适用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深层清洁、温和去黑头、舒缓抗氧、促进吸收修护角质、调理肌肤。

保质期:3年

作为一款能够深层清洁毛孔的产品,贞艾一生毛孔透爽清颜霜,不仅帮你洗净毛孔,还温和不紧绷,清洁完后,肤色非常通透干净,感觉每个毛孔都在自在呼吸。

关键词:毛孔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