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168]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耗赢天下·品项为王

耗赢天下·品项为王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7/4/20 16:24:42 By 牛彦镔 阅读(5762)

热烈祝贺:河南利亨国际“耗赢天下·品项为王”培训会议隆重召开!

感谢许总4年对娇子国际雪兰朵品牌的大力支持!

陕西娇子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业贸易,科研、生产、美容院连锁、教育培训,美容先进技术输出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妆品公司。

2006年公司开始落实,以“立足、展望世界”为战略目标的第二步发展目标。

先后与香港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麦尔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手合作,成功推广北京同仁堂、东方之秀、唐御医坊等多个品牌。

“雪兰朵”以优良的品质,显著的效果,精美雅致的包装,适中价格深受美容院的青睐和消费者的喜爱。

经过法国兰寇多次对大陆市场考察和公司的努力,本着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方针。2006年签订协议,法国兰寇化妆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授权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成为专业线品牌“雪兰朵”的大陆总经销。

2017年,我们战略思想是“聚能裂变·筑梦前行”---聚焦品项、聚焦基础、聚焦专业……解决消耗问题!

落地靠大家一起努力……

关键词:陕西娇子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