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2016]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岚美学社】“企业的服务力=企业的生命力”?如何做好服务,提高服务力呢?

【岚美学社】“企业的服务力=企业的生命力”?如何做好服务,提高服务力呢?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7 11:45:20 By 黄亚磊 阅读(4949)

更好的服务是感动;更好的沟通是体验;更好的营销是口碑!大家不妨细品一下:

是不是我们的服务力越强,我们的老客户越不容易流失,同时,我们的客户也能通过慢慢培育,从弱变强,从满意提高到忠实,成为我们的“铁杆粉丝客户”,且每次举行会议,都会帮我们转介绍顾客,自愿做我们的信使,替我们说话,传递正能量与好的口碑,维护企业形象。

因此,我们也经常给我们的客户(美容院老板)说:要想引流新客,要从基础存量顾客做起,给她们好处(送产品、送服务、给分红等),如果她们体验感很差,没有被服务好,没有效果,那么,请问,老顾客会介绍新顾客吗?!

如何做好服务,提高服务力呢?

策略一、提高顾客体验。

要想提高客户体验质量,我们要建立强有力的服务组织,倡导:我们与客户合作,不是”一生一次“,而是”一生一世“,是有链接的,通过服务,锁定客户(文化倡导);同时,用制度要求,设计”高压线“,与机制挂钩(薪酬、奖金、晋升、合伙人等)。

策略二、技术升级。

员工是企业的智慧,是提高改善力的源泉,即我们要不断提高服务的效率(时间、质量、成本等):利用互联网教育赋能,技术指导、销售培训、顾客网上诊断、调配式护肤调配。这样,可以有效降低美容院与企业的各种成本,提高服务质量。

再例如:疫情期间,美容院可以体用网络视频,教顾客如何护理、如何、如何锻炼身体。加强与顾客互动,增强渗透力。

总之,我们必须明白:开新客户的成本是维护老客户的3/4,没有老树开花,哪来子子孙孙的”繁荣昌盛“!

【岚美学社】“企业的服务力=企业的生命力”?如何做好服务,提高服务力呢?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