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522]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玫瑰精油纯露,天然玫瑰精粹,绽放你的美

雪兰朵玫瑰精油纯露,天然玫瑰精粹,绽放你的美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8/6 16:12:45 By 陈艳青 阅读(4627)

玫瑰性质温和、男女皆宜,可缓和情绪、平衡内分泌、有益血气、美颜护肤、对肝及胃有调理的作用、并可缓解人体疲劳、改善体质。今天跟大家详细介绍的是雪兰朵玫瑰精油纯露。

雪兰朵玫瑰精油纯露采用乳化玫瑰精油与活泉水相溶,不改变精油本身特有的性能,蕴含水溶性聚活物,在肌肤上形成的幼细网状膜,可有效地补充及锁紧水分,急救受损肌肤。

雪兰朵玫瑰精油纯露

产品功效:

1、水漾保湿

帮助二次清洁肌肤,同时补水润泽,于肌表构建密集保湿网,水漾呵护每寸缺水肌肤。

2、多效修护

玫瑰精萃沁入肌底,收敛毛孔,改善粗糙纹理,修护暗沉无光等受损肤质,层层透显水润晶莹。

3、四维鲜肌

原萃臻养精华,丝丝滋养肌肤,焕活肌肤内在活力,由内而外呈现水、嫩、弹、亮、鲜肌之美。

使用方法:

1、敷脸

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至八成干后取下扔掉,可大大提高皮肤的吸收,面部皮肤改善得更快效果更好,更明显。相比其他味道的纯露,敷玫瑰精油纯露,女人会感到异常地幸福。

2、替代爽肤水

它的天然芬芳和自有的弱酸性,是天然活化爽肤水,不但收缩毛孔,富含的营养成分又比爽肤水多了净化、美肤、提亮功效。使用时轻轻拍打肌肤使纯露吸收即可。

3、面部喷雾

另外纯露作为办公室补水神器,可以随时喷喷,防治干燥带来的皮肤伤害。

4、改善黑眼圈

用玫瑰精油纯露敷眼,可以补充眼部肌肤水分,减少眼部皱纹,并快速缓解眼部疲劳酸胀。将玫瑰保湿水倒于棉片中,随后敷于双眼,10至20分钟后取下,可有效缓解黑眼圈。

关键词:玫瑰精油纯露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