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566]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传统美容院转型升级互联网美容院实战攻略』火速安排中~

『传统美容院转型升级互联网美容院实战攻略』火速安排中~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9/9 16:31:50 By 赵宇 阅读(4381)

互联网美容院是风口,是大势所趋

“互联网美容院”作为一个新的时代课题,它颠覆了传统美容院以往单一、脆弱的线下经营模式,给美容院插上互联网翅膀!

社群、直播力量的注入,帮助美容院实现经营多元化,有效地提高美容院抗风险能力,同时,对传统美容院竞争力的提高也有着显著效果!

社群:口碑传播,自发裂变

传统的商业模式中,把产品卖给消费者就结束了。而在社群营销中,这只是营销过程的一环而已。

人人皆渠道,消费者既是用户,也可以是传播者、销售者,美容院一旦运营好社群后,甚至什么都不用做,整个社群就会自动运转,每天就会有成员自发地帮美容院进行口碑宣传、拉人……卖货只是水到渠成的事。

直播的效应重在种草

视觉不是营销的附属品,它是能快速提高销量的武器。线上卖产品,绝大部分是在卖图片和视频。

而直播就是满足以上诉求的好的种草工具,它可以直观、立体而又形象地展现一个产品的优势,包括教用户如何鉴别肤质,如何搭配护肤品,如何规范使用护肤品……相比其它方式而言,直播种草显然效果好。

介于当下社群和直播对于转化要求的提高,单一门店在精力、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很难打造一场优质的直播,因此,建议采取“分工合作”方式,即由门店邀请客户进直播间,总部统一直播再转化(成交),省时省心又省力。

△△△△

想了解更多关于“互联网美容院”的内容

请关注

岚美学社

关键词:陕西娇子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