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566]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毛孔堵塞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毛孔堵塞会造成什么问题?如何疏通?

毛孔堵塞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毛孔堵塞会造成什么问题?如何疏通?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8 15:29:33 By 赵宇 阅读(3918)

毛孔堵塞容易导致皮肤暗沉、粗糙,使皮肤的光洁度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紧致细腻的皮肤,毛孔粗大是万万要不得的。那么毛孔堵塞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毛孔堵塞会造成什么问题?如何疏通?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毛孔堵塞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老化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新生力量减弱,必要物质如胶原蛋白、毛孔堵塞皮肤粗糙弹性蛋白纤维等生成减少,肌肤慢慢不再紧致,毛孔自然也就不再紧致,毛孔就会越来越大。

2、缺水干燥

毛孔堵塞皮肤粗糙细胞老化了,必然会干燥缺水,令表皮肌肤缺乏滋润,不再饱满,时间长了,毛孔自然愈发粗大。

3、角质代谢缓慢

当我们皮肤出现旧角质的时候,则会堵塞毛孔,甚至会撑大毛孔,使得皮肤变得越来越差。肌肤为了排出更多的油脂,毛孔会渐渐粗大,肌肤渐渐粗糙。

毛孔堵塞会造成什么问题?

1、毛孔堵塞会导致长痘,皮肤更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引发炎症,引起痘痘问题,容易留下痘印。

2、毛孔堵塞会导致毛孔粗大,这是因为毛孔中的油脂将毛孔堵住并且撑大了。

3、毛孔堵塞会导致暗黄,因为皮肤无法正常的吸收营养,会慢慢变得发黄、无光泽。

毛孔堵塞如何疏通?

1、毛巾冷敷收缩毛孔

接一盆清水,然后将毛巾浸泡在水中,拧成半干,敷在脸上的皮肤上,大约3分钟后,将毛巾再次浸泡,重复3次左右。坚持每天用毛巾冷敷能够在短时间内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2、使用清爽产品

毛孔堵塞的时候,避免使用一些成分很营养的产品,以免加重堵塞的状况。此时应及时使用一些质地清爽,具有保湿效果的产品。

3、使用雪兰朵海洋排排QQ水

雪兰朵海洋排排QQ水

雪兰朵海洋排排QQ水-陕西娇子化妆品

肌肤的代谢水,营养吸收的溶解水!水润保湿配方,补充肌肤水分,让皮肤自由呼吸,提高对后续保养的吸收能力。排浊补水,通透毛孔,呈现清透自然美肌。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堵塞,皮肤暗哑等。

雪兰朵海洋排排QQ水,让皮肤自由呼吸!

关键词:雪兰朵海洋排排QQ水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