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135]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变美的黄金季节,求求北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变美的黄金季节,求求北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1 10:32:34 By 祁艳霞 阅读(4070)

北方的朋友请后退,让南方的朋友见识下,什么叫:秋风无情吹,满面是“花黄”!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放纵的结果就是皮肤“杠上开花”,危“肌”四起!

相信我们北方的朋友,或多或少已经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秋风般的残酷!干纹、脆弱、色沉有木有爬上你的脸。

在这里,我们也给大家整理了适合秋季做的三大皮肤护理项目,北方的朋友,秋季护肤马上安排起来!

1、补水滋养

秋季的气候温度和湿度相比夏季,都会疯狂下降,皮脂层的分泌也在急速减少,肌肤水分蒸发加快!

这时候更应该做好皮肤的补水和滋养工作了。

▲肌肤缺水产生的各种问题

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能很大程度上减少皮肤因寒冷带来的干燥粗糙,而补水后的滋养工作,可以帮助皮肤锁水,防止水分流失。

北方的朋友,想要避免秋季里的危“肌”四起,补水滋养项目一定要搞起来!

雪兰朵贝拉水肌柔肤组合

油性皮肤的朋友,选择【贝拉水肌】就可以满足肌肤秋季补水滋养需求啦;

而干敏肌的朋友,可以再【贝拉水肌】的基础上叠加【粉黛修护霜】,从而加强肌肤锁水能力。

2、美白祛黄

老话说的好:紫外线是皮肤的天敌!

想必各位娇嫩的脸蛋,经历了紫外线一夏天的“暴虐”,各种晒黑、晒伤、晒老化问题开始接踵而至;

美白、修护、抗老项目是时候安排起来了!!

尤其对于想要快速变白的朋友来说,秋季紫外线相比春夏两季较弱,温度又是个非常宜人的季节;

是非常适合美容护肤的季节,皮肤焕白护理那是必须安排!!

而且秋季美白的意义,一是在于挽救夏季晒黑的肌肤,二是预防因为黑色素沉积而长斑。

毕竟预防相比去医院而言,更省成本!!

想要肤白貌美的朋友,一定要用【瓷白肌】!!

一定要按照3+3,白+黑,1+1/3的方式去用,让你7天有效果,30-45天色斑淡化;

重要是不伤皮肤!不反弹!(连说三遍)

保证用后的皮肤是健康、自然、持久的光感白!!

【瓷白肌】之所以能够做到健康、自然、持久的光感白,在于它是通过↓

基底提取、表皮溶解+代谢三步,运用“扫黄”“抛光”“除黑”“焕白”“还原”五步原理;

瓦解分裂沉积的黑色素,打造白皙透亮好肤色!

3、敏肌修护

对于脆弱的肌肤来说,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痛苦,尤其是春季和秋季换季这两个时期。

而秋季气候的猛然转变,对于脆弱肌来说,很多时候是无法安然渡过,干燥、红热、过敏这些问题也真的是防不胜防。

在这里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用【生肌颜】修护套餐,我真的只能说它的修护能力太强了!!

角质薄、红血丝、易过敏、皮炎、脆弱肌都有被它修护好的经历!!

【生肌颜】修护具有三大优势:无反弹、无依赖、无损伤!

植物健康修护受损肌肤,多重寡肽协助肌肤再生,是根据肌肤细胞生长周期,进行科学修护。

同时从肌肤底层开始调节,通过细胞新生、免疫提升、表皮重建三步,让肌肤真正告别脆弱状态!

北方的朋友,悄咪咪的提醒,想要肌肤状态好,坚持护理很重要!

关键词:娇子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