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6937]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日肌肤限定|【雪家】三美

冬日肌肤限定|【雪家】三美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3 10:37:50 By 朱会想 阅读(2932)

朋友们,双12、圣诞节、元旦、新年、情人节等节日接踵而至,聚会高密度时刻要来喽?礼物准备好了吗?变美时刻开启了吗?

【雪兰朵】冬季“三美”限量购,打造“聚”闪耀肌肤。

01、‘聚’补水→【水精灵】

水精灵

人人必备的护肤搭档,要有哦

【水精灵】主打净化+补水+滋养三重功能,冬季气温低下,皮肤代谢缓慢,水分易蒸发,两者从而引发皮肤垃圾毒素堆积,吸收缓慢,内在干燥,外在干皮细纹,及后期的春敏感应。

通过大马士革水+毛孔清洁霜,可以有效净化肌肤毛孔通透性,从而提升皮肤呼吸及吸收,减少皮肤毒素堆积,预防减少春敏反应发生。

而要保持肌肤持久的滋润度,需要做好皮肤外在滋养+内在补水,大马士革水+水晶霜的5000万颗水分子为肌肤内在大量补水,提升肌肤含水量,同步协助肌肤后续吸收和答谢,水凝乳+原浆面膜则核心补充肌肤营养,协助肌肤做好外在滋养所说。

02、“聚”修护→【安肤肽】

安肤肽

“王炸”修复组合,敏感肌的选择!

肌肤敏感的两重因素为外在屏障受损+内在细胞受损,因此想要长效维稳肌肤状态,改善肌肤敏感现象,就要从这两方面修复哦。

肌底活肤液+修护冻干粉主打肌肤内在细胞修护,从而改善肌肤免疫底下,易红易热等问题。

而花菁萃丝绒霜主打修复屏障,润而不腻的奶油质地,9大保湿8大抗氧7大成分,可以很好的为肌肤保驾护航,修护肌肤屏障,减少肌肤遭遇刺激,维稳肌肤状态。

大马士革水与玫瑰晚安面膜,可以快速补充肌肤水分及舒缓肌肤,协助肌肤修护,维稳肌肤状态。

03、“聚”抗老→【Q糖肌】

Q糖肌

抗糖抗氧抗老,抗衰必备!

新时代抗衰一定是从抗糖抗氧开始哟,糖化会使肌肤胶原被破坏,从而使肌肤网状纤维断裂,皮肤松弛下塌,而氧化会使皮肤细胞加速老化,皮肤状态进入早衰症状,从而引发皮肤暗沉、干瘪、细纹等问题产生。

花蜜微晶露被称为“抗衰水”,内含多重寡肽成分,可刺激细胞新城代谢,长期使用加强皮肤柔嫩饱满感。

而富勒烯精华+逆龄霜内含有肌肽、富勒烯、5重抗衰肽、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等抗衰成分,可有效协助肌肤抗糖抗氧,补充肌肤两种蛋白的同时刺激胶原再生,从而达到增强弹性,淡化细纹,饱满肌肤的目的。

冬日限定【雪家】三美,带“美”回家,闪耀聚会时刻!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