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764]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乳液和面霜有什么区别?痘痘肌适合用贞艾一生水凝乳吗?

乳液和面霜有什么区别?痘痘肌适合用贞艾一生水凝乳吗?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3 16:26:33 By 朱会想 阅读(339773)

天气干燥,肌肤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那肯定是补水保湿没有做好,皮肤当然问题百出,在换季的时节皮肤脆弱,乳液渐渐成为护肤的选择,那么乳液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贞艾一生花漾沁润水凝乳

乳液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答:乳液和面霜主要是质地上的区别,乳液质地偏向液态一点,质地更稀,相较面霜更好吸收。功效上乳液更侧重于补水保湿,而面霜则是锁水和滋养皮肤。

痘痘肌适合用贞艾一生水凝乳吗?

贞艾一生花漾沁润水凝乳具有调节平衡的功效,为皮肤补充水分,解决油性皮肤外油内干问题,抑制表皮多余油脂分泌。

用了乳液,还需不需要用面霜?

乳液的滋润和补水度对我们皮肤而言已经够了,但是干性皮肤在冬季如果用完水乳后仍然感觉皮肤缺水,是可以叠加面霜使用的。贞艾一生花漾沁润水凝乳,改善缺水、干燥脱皮的皮肤,增加皮肤水润。

产品名称:贞艾一生花漾沁润水凝乳100ml

品牌:贞艾一生

规格:100ml

产地:广东广州

适用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质地清爽易吸收,舒缓保湿,润泽滋养

一抹化水轻薄好吸收

有效锁水8小时保湿

平衡水油肌肤泛水光

保质期:3年

贞艾一生花漾沁润水凝乳,缓解肌肤干燥,肌肤保持水润鲜活好状态。

关键词:乳液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