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156]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哪类人群适合使用冻干粉?冻干粉可以改善肤质吗?

哪类人群适合使用冻干粉?冻干粉可以改善肤质吗?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9 15:49:14 By 朱会想 阅读(5146)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多种细胞因子冷冻成固态,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多种细胞因子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多种细胞因子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的冻干粉。那么哪类人群适合使用冻干粉?冻干粉可以改善肤质吗?

贞艾一生美肌修护冻干粉

哪类人群适合使用冻干粉?

1.皮肤屏障薄弱,角质层过薄或者粗糙,保水能力差;

2.皮肤偏干,容易出现起皮,缺水等问题,也有的人会表现为外油内干;

3.皮肤耐受力差,使用护肤品容易出现刺痛,换季时期容易加剧敏感;

4.皮肤非常敏感,容易出现紧绷、刺痛、灼烧、疼痛、泛红以及瘙痒等症状;

5.容易引发过敏;

6.医美手术之后,痘痘肌、各种皮肤病之后的皮肤也表现为敏感肌;

肤质不同冻干粉的使用量也不一样,对于一般肌肤而言,一瓶冻干粉溶液一次使用,一天一次,而对于敏感或疤痕肌肤,则需要每次使用时减少冻干粉用量,但要加强其使用频率。

冻干粉可以改善肤质吗?

冻干粉它可以直接参与皮肤的代谢,提高细胞的活性,修护受损的皮肤,直接改善肤质。肌肤问题比较多比较严重的人会有更明显的改善,比如说有很多面部深层皱纹,表情纹,前额纹等,或者是痘印,痘坑、粉刺、红血丝等等,经常化妆,脸上有较多铅,重金属沉淀的肌肤也很合适!

产品名称:贞艾一生美肌修护冻干粉

品牌:贞艾一生

规格:正常规格

产地:广东广州

适用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鲜活修护细胞-对抗肌肤问题」

天生一对“小白瓶”搭档修护更给力

●淡化痘印痘坑

●改善痘痘粉刺

●医美术后急护

●修复受损屏障

●紧致肤质抗衰

●舒缓脆弱红血丝

保质期:3年

贞艾一生美肌修护冻干粉,水油更平衡,预防衰老!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