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784]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之娇子,美丽永恒

天之娇子,美丽永恒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5:26:13 By 小牛 阅读(5468)

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原娇子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创建于2001年。公司是一家集商业贸易,科研、生产、美容院连锁、教育培训,美容先进技术输出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妆品公司。

公司以“宏扬中医文化,发展特色美容”为阶段战略目标,先后与香港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麦尔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手合作,成功推广北京同仁堂、东方之秀、唐御医坊等多个品牌,共同打造加盟院300余家、直营连锁店32家、分公司办事处2家、代理商20余家。公司提前完成阶段奋斗目标,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

2006年公司开始落实,以“立足、展望世界”为战略目标的第二步发展目标,公司组织专家去法国实地考察,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发现。一个以法国化妆品先进技术为基础,以中医文化和理念为特色的专业美容品牌。

“雪兰朵”以优良的品质,显著的效果,精美雅致的包装,适中价格深受美容院的青睐和消费者的喜爱。公司主动与雪兰朵亚洲总部法国兰寇化妆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联络,经过法国兰寇化妆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多次对大陆市场的实地考察,本着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方针,与2006年初签订协议。法国兰寇化妆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授权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成为专业线品牌“雪兰朵”的大陆总经销。

“天之娇子,美丽永恒”这是娇子人美好的愿景,公司本着信誉为本、追求的服务宗旨。以“实干、创新、团结、进取”的企业理念,以“为美丽的事业而奉献,为我们的幸福而奋斗”的团队精神。将护肤奇葩“雪兰朵”奉献给爱美女性,这一中西合璧之作,让更多爱美女士回归自然之美,尽显东方女性魅力。

关键词:陕西娇子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