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509]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万众期待的氨基酸洁面摩丝真的有那么好用?

雪兰朵:万众期待的氨基酸洁面摩丝真的有那么好用?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 15:49:39 By 小牛 阅读(5343)

价钱买了一堆精华、乳液、面霜,为什么肌肤却没有像希望的变好?

可能你洗脸没做好哦!!!

洗脸是护肤中最基础的一步!

洗面奶的选择,直接影响脸部皮肤的健康哦~

近几年来,各类洁面乳犹如百花仙子,争先恐后出现在我们面前

其中有一款新型产品闯入我们的眼帘: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

接下来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这个万众期待的洁面摩丝吧!

洗面奶怎么选,你知道吗?

相信很多妹子有了护肤意识后,买的产品往往是洁面乳。作为护肤中最基础的一环,虽然洁面产品停留在脸上的时间很短,但这短短的1分钟,却往往决定了后续产品的吸收。

我以前年少懵懂也不懂洁面的重要性,经常忽视了这个环节。直到终于知道在洁面产品的道路上,诉求就是干净!温和!不紧绷!

氨基酸洁面,真的那么好用?

近年来,几乎所有美妆博主都在疯狂安利氨基酸洁面。那氨基酸洁面,到底是什么鬼?我做了一些功课,给大家科普下:

氨基酸洁面,指的是采用了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的洁面,优点是弱酸性,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除了清洁到位,连敏感肌肤都能放心使用。清洁后的肌肤,表层污垢被带走,使得后续保养步骤(乳液、精华、面霜等)吸收力大大提高。

很多标榜清洁力很强的洁面,用完都有一种“刷盘子”即视感,有些妹子因为清洁过度变成红血丝、敏感肌。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

全新升级

温和精测不紧绷适合所有肌肤使用

成份:矿泉活性萃取精华、补水活肤因子、柔肤乳

特性:性质温和,祛除污垢,特有的保湿因子,用后令肌肤水润饱满,富有弹性。

用法:取适量于面部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用后皮肤不紧绷。

氨基酸洗面奶、洁面摩丝为什么那么火?

出身好:

1:弱酸性,接近人体表皮皮脂膜的PH值,清洁时对肌肤刺激小,适合任何肌肤。

2:氨基酸还能代替被洗掉的天然保湿因子,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养护皮脂膜。

3:用后无残留,没有后顾之忧,可长期使用。

有了以上三大优点,氨基酸洁面想不火都不行啊~人家不仅有足够的清洁力,性质还非常的温和,洁面的同时不会给肌肤造成伤害(缺水,破坏肌肤屏障),反而能够保护肌肤(补水保湿),对敏感肌来说简直就是大大大福音阿~。

关键词:雪兰朵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