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944]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 洗去浮沉,卸掉伪装!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 洗去浮沉,卸掉伪装!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0 18:25:42 By 小牛 阅读(4614)

众所周知,脸部基础护肤关键的一步就是洁面。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洗卸二合一,轻松卸掉你的大浓妆、污垢、洁面后清新水润不紧绷!

为什么要用氨基酸洁面?

氨基酸本身具有保湿及护肤功效。即使长时间接触肌肤也不会让肌肤紧绷不适。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温和的氨基酸配方,接近于人体肌肤的PH值,洁面效果非常柔和,绵柔的泡沫质地深受广大mm的热爱,不会刺激和损伤你娇嫩的肌肤。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 洗去浮沉,卸掉伪装!

成份:矿泉活性萃取精华、补水活肤因子、柔肤乳。

特性:性质温和,祛除污垢,特有的保湿因子,用后令肌肤水润饱满,富有弹性。

用法:取适量于面部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用后皮肤不紧绷。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柔软的刷头合着泡沫轻轻带走你肌肤里的污垢,让你从此告别手洗时代。化繁为简,省事省力,卸妆、洁面、保湿一步到位;用后肌肤娇嫩水滑,时刻展现健康光彩。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对脏东西的抓取力非同一般,随着刷头慢慢地按摩,废旧角质跟藏纳在毛孔中的脏东西立马就被泡沫卷起带走了。

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全新升级,温和清洁不紧绷,适合所有肌肤使用。

关键词:雪兰朵氨基酸清透洁面摩丝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