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280]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芙蓉丝滑霜,拯救“搓澡巾”大干脸!

雪兰朵芙蓉丝滑霜,拯救“搓澡巾”大干脸!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8 16:19:06 By 朱会想 阅读(4476)

气温说零下就零下了,树叶子说黄就黄了,脸,说干就干了!所以,现在还不保护你的小脸儿,那它基本就快要变成“搓澡巾”了!雪兰朵芙蓉丝滑霜,补水保湿、平滑肌肤、充满弹性,肌肤问题全都靠边站。

雪兰朵芙蓉丝滑霜

为肌肤注入充足营养,另保湿、修护、锁水一步到位,增强皮肤水润质感,令肌肤用后饱满,富有弹性。

雪兰朵芙蓉丝滑霜

雪兰朵芙蓉丝滑霜功效:

瞬间补充水分

渗入干涸肌肤,为肌肤提供澎湃水分和丰沛营养,使肌肤得到长久的保湿和润泽,有效细致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帮助肌肤重回白嫩柔滑,令肌肤水润充盈,饱满有活力。

滋润肌肤

快速渗入肌肤,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与色素分解,淡化斑点与不均匀肤色,美白滋润肌肤提亮肤色,令肌肤健康白皙。

迅速深层补水

纯净温和,舒缓滋润,特别呵护娇柔肌肤,赋予肌肤宜人的舒适感,让肌肤仿佛注入了鲜活水润的光彩,恢复水凝通透的状态,长时间柔软细滑,焕光彩照人的水漾容光。

持久锁水

深层浸透肌肤底层,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滋养,令肌肤恢复盈润饱满,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子膜,增强肌肤锁水能力缩小毛孔平滑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亮。

雪兰朵芙蓉丝滑霜适用人群:

上班族:电脑辐射,满脸疲倦肌;

懒人族:要好皮肤又想省时间;

干燥族:脸上令人糟心的干皮;

长痘族:满脸的痘痘不敢出门。

雪兰朵芙蓉丝滑霜,一用就圈粉!让你无限次回购!

关键词:雪兰朵丝滑霜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