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782]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毛孔清洁必杀技——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毛孔清洁必杀技——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1 16:05:05 By 朱会想 阅读(6875)

小仙女都想拥有白皙通透的皮肤,为了这张脸可是斥了巨资,但有时总觉得护肤品不怎么吸收,皮肤问题还是存在,这说明需要给皮肤毛孔做深层清洁啦!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毛孔清洁黑科技,让肌肤光彩照人!

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蕴含竹炭吸附因子,可以吸附毛孔里面堵塞的油脂污垢,清理毛孔垃圾,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并且还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哦,使皮肤用完后平滑细腻;

多种植物养护成分,在清洁毛孔的同时,有效带走老废角质,不伤健康角质。并且里面不含香精防腐剂色素,敏感肌也是可以用的。

三大特性:

①具有吸附、消炎、分解等作用。

②水油相结合特性,通过以油溶解油性污物,以水溶解水性污物,吸附包裹油脂污垢的过程,从而达到净化毛孔的目的。

③溶解油性彩妆、消炎淡痘、溶解老废角质、不损伤肌肤。

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应该怎么用呢?

健康肌肤&油性肌肤

一周2次:油性皮肤的T区比较油,出油旺盛的地方,更需要做好清洁,刚开始可连续使用3天,后面一周2次即可。

干性&敏感肌肤

7-10天一次:干性、敏感性的肌肤毛孔一般处于闭合状态的比较多,并且皮脂分泌相对较少,因此不像油混性肌肤那样容易藏污纳垢。

用法&用量

用法:卸除眼妆、唇妆后,可直接干脸使用,用后记得敷水光面膜加强肌肤补水哦。以及敷面膜前使用,可加强面膜精华的吸收。

用量:每次大概10g左右(掌心窝那么大),打圈揉按十分钟左右,直到状态有白色乳状变为黑灰色泥条物,再用洁面产品进行清洁即可。

为什么要用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1、肌肤会接触很多脂溶性的污垢,例如:汽车尾气、厨房油烟等,这些污垢洗面奶无法。

2、除了外界污垢,人体本身分泌的油脂,如果清洁不很容易有黑头粉刺。

3、如果脂溶性的污垢清洁不,会直接堵塞毛孔,营养成分不能完全吸收。造成护肤品的浪费或营养过剩。

4、长期保持皮肤清洁,会很好的延缓皮肤老化。

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瓶顶N步,繁冗步骤一瓶就够!

关键词:雪兰朵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