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769]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补水用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肌肤干燥不再有!

补水用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肌肤干燥不再有!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5/9 17:39:41 By 小牛 阅读(4863)

任何肌肤,都是需要水的,水可以充盈细胞弹性,更水润,更显年轻。给肌肤补水,就选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蕴含多种补水因子,能为皮肤源源补充水分,能滋润皮肤.

随着季节的变化,空气湿度降低了,开始干燥起来,肌肤不注意补水保湿,很容易干燥脱皮,维持肌肤的水润健康非常重要,如果置之不理,很容易出现细纹,也就是衰老的前兆。不如就从现在开始使用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吧,再也不怕肌肤缺水啦。

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

为什么肌肤只用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就可以呢?

因为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相当于普通的水+精华+乳结合一体,全方面补充肌肤营养,懒人必备!一瓶满足肌肤对各种营养的所需,超细份子补充肌肤,让肌肤用后立即水润、超富弹性及光泽感,日常护肤、水疗都可用哦。

适用范围:一年四季,任何肤质男女均适用。

瀑水乳是精华+乳液的结合,涂在手上之后,拍拍拍,不用反复按摩,一下就可以渗透到皮肤底层,完全吸收后不感觉油腻,尤其针对干燥、粗糙、缺水的肌肤。

陕西娇子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一年四季,皮肤都需要补水,更需要保湿!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补水又保湿,一瓶抵多瓶。给你的肌肤,源源不断的水润滋养,紧紧的锁住水分,让你体验从未有过的水嫩感!

为了重回年轻水润的皮肤,瀑水乳必须尽快立刻马上用起来哦!

关键词:雪兰朵冰冰爽瀑水乳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