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2029]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 拍了拍 “你”

“雪兰朵” 拍了拍 “你”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6/29 14:18:02 By 小牛 阅读(4541)

俗话说:想要肌肤好,就要多补水!

肌肤问题根源之一,源于缺水!

水是人体新陈代谢的重要因素!

气血是肌肤的河流,水是营养的小船,肌肤缺水,营养就无法吸收哦!

由此可见, 水对肌肤真的很重要~~

今天,小朵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补水霜《芙蓉丝滑霜》

“雪兰朵”-拍了拍-“你”

这款芙蓉霜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首先源于其清爽的肤感以及强大的补水能力!

❤❤❤

小朵皮肤属于较干,并且伴随轻微敏感,日常皮肤吸收也比较慢,因此很少用霜,尤其在夏季,真的是全身心拒绝,毕竟用完后脸上黏糊糊的,都没法碎觉觉o(╥﹏╥)o!!

❤❤❤

但自从用过一次《芙蓉丝滑霜》后,就毫不犹豫滴入坑啦(*^▽^*),以下是小朵使用芙蓉霜的感受与心得,接下来跟着小朵一起走进《芙蓉丝滑霜》的世界~~~

❤❤❤

首先使用中的肤感:很轻透,用在脸上竟然感觉不到一丝的黏腻,甚至可以说感觉不到霜在脸上的存在,在使用过程中很舒服,肌肤犹如置身于云朵间,很轻很轻!!

❤❤❤

刚用完后的肤感:用手触摸皮肤,手上脸上都没有油光,通过这一点可以发现芙蓉霜真的很清爽,以及明显感受到皮肤变得很柔软很润,有种极度干渴后喝饱水的满足感和舒适感!!

❤❤❤

用后4小时的感受:大概早上8点用的芙蓉霜,到了中午12点多,历经4小时后再次触摸皮肤,这时候的皮肤照样很柔软很润,并且也没有像以往到中午因为缺水而油油的,还是很清爽很舒服!!

❤❤❤

用后8小时的感受:小朵的皮肤属于干敏型,所以基本上到下午三四点,两颊会泛红,并且伴随轻微灼热感,同时肤色相较上午也会变得晦暗。但在使用芙蓉霜的期间,明显感受到两颊的泛红和灼热感下降,肤色会比较亮,没有暗沉感!!

❤❤❤

用后12小时的感受:再次触摸感受皮肤,一样很柔软很清爽,并且因为皮肤水分的充盈而有种毛孔在畅快呼吸的轻松舒适感,整个肌肤的状态跟早上相比,毫不示弱!!

❤❤❤

通过每个时间段对皮肤的监控,可以见证《芙蓉丝滑霜》的清爽质地与超能补水锁水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小朵要在夏季推荐大家使用这款霜的原因啦~~~

❤❤❤

如果说你跟小朵一样,皮肤吸收比较慢,又比较讨厌用完护肤品黏糊糊的感觉!那么《芙蓉丝滑霜》就是你夏季肌肤的不二选择哦!!

关键词:雪兰朵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