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171]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爆品是用来打市场的,美容院如何利用“爆品”引爆市场

爆品是用来打市场的,美容院如何利用“爆品”引爆市场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0 10:56:05 By 赵宇 阅读(4802)

01

产品是1,营销是1后面的0,

没有好的产品,不可能带来好的用户体验。

营销是建立在产品的基础之上,产品经理时代已经到来,如果一个美容院没有爆品,哪来用户的应用与体验,哪来爆炸式的口碑宣传。

02

爆品是能够快速引爆、提升客流,

拉动人气和销售的明星单品。

爆品能够有效解决店面客流和现金流两大核心问题。尤其是当下(互联网时代)竞争中,爆品就是流量刀片,美容院唯有找到“针对自己精准用户的爆品,找到痛点”,方能吸引用户,增加流量!

03

爆品可以分为两类:

流量型爆品+利润型爆品

什么是流量型爆品?

以快速提升店铺人气和客流为主要目的,适合于爆动商圈、周年庆、新店开业等情况,多是可以用来抢顾客、打击竞争对手的明星单品。

什么是利润型爆品?

通过店员人为推荐,将顾客快速引流到可以提高毛利和客单价的主推利润单品。

关键词:美容院 爆品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