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9229]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玩好“社群营销”可直接助力美容院实现业绩爆破式增长

玩好“社群营销”可直接助力美容院实现业绩爆破式增长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7 10:15:36 By 赵宇 阅读(4730)

01

线上与线下营销相结合

是一种流量上的互补

疫情加速了消费者线上消费比重的快速增长,直接倒逼企业(美容院)开始注重线上,提升线上的比重。

美容院线上(社群)与线下(实体门店)营销相结合有助于避开自身短板,增加顾客粘性,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关键的是可以节约营销成本,形成了流量闭环。

02

社群是当下企业与消费者沟通链接

较短、较廉价的路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媒体渠道已经一去不复返,社群已经“脱颖而出”成为当下企业与消费者沟通链接的较短、较廉价的路径。

03

“社群”是一种商业模式

过去5年,较大的流量红利在于社交,在于微信的熟人社交体系。社交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即“社群”。

如果,你认为“社群”只是一个与更多同样兴趣爱好交流的群聊,那么便大错特错。“社群”不是微信群,而是一种商业模式。

04

微信群≠社群,

微信群只是社群营销的一个载体

社群营销的载体不局限于微信,各种平台都可以做社群营销。论坛、微博、QQ群,甚至线下的社区,都可以是社群营销。微信群只是现在常用的效果比较好的社群载体,是大家普遍认可的一种粉丝聚集方式。

关键词:社群营销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