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6776]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毛孔会堵塞?毛孔堵塞怎么办?

为什么毛孔会堵塞?毛孔堵塞怎么办?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7:46:28 By 赵宇 阅读(4269)

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紧致细腻的皮肤,毛孔粗大是万万要不得的。但很多人都有毛孔堵塞、毛孔粗大的问题,因此对自己素颜皮肤没有自信,你知道为什么毛孔会堵塞吗?那毛孔堵塞应该怎么办?

毛孔堵塞的原因

1、水油分泌不均衡,皮脂腺分泌过度的皮脂无法通过毛孔排出,堵塞在毛孔内部

2、因涂抹的护肤产品不当,营养物质过多无法被皮肤吸收,堵塞在毛孔内部

3、特别是秋季,秋风容易带走皮肤中水分的同时把空气中的粉尘和有害物质送入毛孔中,粉尘和有害物质导致堵塞在毛孔内部导致油脂无法正常排出

毛孔堵塞怎么办?

1、认真卸妆

平时有化妆的妹纸注意看了哦!取适量的卸妆乳,用化妆棉或指尖均匀地涂于脸部、颈部,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鼻子以螺旋状由外而内轻抚,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洁。用面巾纸或化妆棉拭净,直到面巾纸或化妆棉上没有粉底颜色为止。

2、定期去角质

卸完妆、洗完脸之后,可使用磨砂膏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但记得避开眼睛及嘴巴四周。去角质对于清理毛孔里的老旧死皮有重要的作用,可以有效地疏通毛孔堵塞。磨砂后,皮肤的毛孔会较为粗大,拍点化妆水或喷上爽肤水来收缩毛孔、保持皮肤的水分。

3、使用收敛、滋润肌肤

干性皮肤的妹纸可利用柔软化妆水来软化角质,帮助养份渗透,以及使用温和的弱酸性保养品并具保湿性的化妆水。油性皮肤的妹纸要用收敛化妆水在抑制皮脂分泌,并使用清爽及抑制皮脂分泌的保养品,防止油分停留在皮肤上,造成毛孔堵塞。

4、使用陕西娇子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陕西娇子美业

毛孔的清道夫,肌肤的净化器!含竹炭吸附因子及玉米淀粉,吸附毛孔彩妆重金属毒素残留的同时,吸附废弃水油,避免毛孔内部堵塞,毛孔粗大等问题,畅通肌肤吸收通道,提升肌肤吸收能力。

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是一家集商业贸易、科研、生产、美容院连锁、教育培训、美容先进技术输出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总部位于古都西安。娇子经过多年的摸索创新、提升技术应用使企业得与沿着健康、稳步、深化的发展,不断开拓进取,成果丰硕、业绩斐然,目前,产品营销网络遍及国内。

关键词:雪兰朵碳素毛孔清颜霜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