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965]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社群运营“开胃菜”,关注+点赞+收藏~

社群运营“开胃菜”,关注+点赞+收藏~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31 10:42:23 By 张梦亚 阅读(4295)

拉人进群,或者“+私信”,或者“+抖音”等,这是第1步,关键“+”了以后,如何运营、呢?

第1步、一定要有一个严格的社群组织。社群既然是组织,就要有架构。如:

☉创建者(群主):有人格魅力,在某领域有一定的威信,有号召力,能够吸引用户自愿加入社群,还能对社群定位、壮大、持续发展等持有长远且正确的考虑。如:老板、店长、讲师、xxx技术老师。

☉管理者:有自我管理能力,能以身作则,率先遵守群规;有责任耐心,恪守群管职责;团结友爱,奖罚分明,如:美容师、顾问、前台。

☉水军:参与群里的活动与讨论,活跃高,互动性强。如:铁杆粉丝、忠实顾客。

☉开拓者:懂链接,能谈判,善交流。社群的核心就是人,资源是人,只有链接合作,才有效益。如:业务员、会来事的美容师。

☉分化者:参与社群组建,懂社群文化,未来可进行社群“复制/裂变”的种子用户。如:VIP会员、主动传播者、合伙人。

☉合作者:认同社群,有匹配的资源,跨界合作。如:资源匹配的合伙人(服装店、美发店等)。

☉付费者:付费才能长久。可以购买相关产品、社群协作的产出、基于某种原因赞助等。如:用户、学员。 

第二步、要寻找一批种子顾客

第1招:流量抓潜:

社群运营“开胃菜”,关注+点赞+收藏~

第二招:借船出海,跨界合作+借鸡下蛋(借群:互动,引流到店)。

第三招:公司合作的模式公司。如:《风韵汉唐·丽人行》模式:拓客+收钱+出货。

第三步、社群。这是保持社群活跃度,培育用户关系,打造信任感的关键一步。如何做?

答案是:持续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比起天天发广告卖产品的社群,用户更愿意加入一个天天都科普“护肤技巧”的社群!

因此,当美容院建立一个社群后,不要着急去“收割”,可以尝试着坚持去分享一些形象塑造技巧,护肤知识,养生知识……让社群用户随时学习到真正有用的东西,先让群“活”起来,提升社群的信任度与忠诚度。


关键词:社群运营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