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171]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黑不溜秋”的我们,在线卑微求问,有机会白吗?

“黑不溜秋”的我们,在线卑微求问,有机会白吗?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3 9:38:09 By 祁艳霞 阅读(3928)

夏天夏天悄悄来了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减脂亮肤一样不能少,变美要付出···

各位姐妹各位亲,夏天变美主旋律,你是否正在进行中呀?

当然提亮肤色很简单,铅汞、果酸、仪器都能白,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如何健康白、自然白、持久白!

雪兰朵曼尔亮采明眸组合

首先,我们的皮肤为什么会变黑呢?

一大罪魁祸首:日晒!紫外线刺激皮肤,激发皮肤一系列的氧化反应,从而使皮肤分泌大量黑色素,当皮肤自我代谢和修护能力较差时,就易造成黑色素沉积,因此防晒是亮肤的关键步骤。

第二大罪魁祸首:外界刺激!如污染、彩妆等因素,也会造成肌肤伤害及氧化,从而加速黑色素的生成。所以说好的清洁和防护至关重要!

第三大罪魁祸首:不良的生活作息!熬夜、饮食刺激等因此会造成身体内分泌紊乱,产生氧化反应,从而造成黑色素大量分泌,皮肤变黑长斑。

雪兰朵贝尔幻采眼霜组合

如何才能做到健康白、自然白、持久白呢?

1、调整良好的生活作息及健康饮食习惯。如果饮食作息习惯很差,这时外涂内服效果都不会很好,也只起到微弱的“防止皮肤变更坏”的效果,“保本”为主。

2、养成随时防晒的好习惯。防晒可以有效避免黑色素的增多,同时还可延缓皮肤老化的速度,以及防止皮肤晒伤。

3、如果因防护不到位,已经出现暗沉、色斑等问题,可使用淡斑亮肤产品。如果因年龄增长或皮肤老化,造成色斑、暗沉,需采用细胞更新抗老化加亮肤淡斑护肤品,并配合防晒。

4、选择“温和提亮”的护肤品。不要急于求成,像古人铅粉敷面“粉饰太平”,现代双氧水漂白,药水点斑、液氮打斑、皮秒淡斑,都是采用色素剥脱或压制方式,祛的是表皮斑,效果是暂时性,皮肤也损伤了,因此急功近利只会坑自己。看到标榜“短时变白、淡斑”的宣传,要做的就是避而远之。

5、淡斑讲究循序渐进,符合皮肤健康原理。从打散既成黑色素,隔断黑色素传送系统,预防黑色素生成三方面进行,改善色斑暗黄问题。这需要调节皮肤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速度、促进皮肤表皮更新,同时让皮肤建立良好的自我代谢、自我修护、自我还原功能,从而保证皮肤能够达到健康白、自然白、持久白的效果。

6、提亮肤色需要日夜坚守。日间防护,夜间修护!翻译过来就是白天做好补水防晒工作,夜间做好提亮工作,夜晚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是白天的2-3倍,可以更快地将黑色素及时代谢、打散、去除,确保亮肤成效。

雪兰朵贝拉水肌柔肤组合

7、健康白、自然白、持久白的判断标准。健康白指的是皮肤做中做后不会过敏,不会受损,做后没有依赖。自然白是在亮肤淡斑的基础上,还必保证皮肤的通透度、细腻度、光泽度、细腻度等。而持久白是在亮肤淡斑效果达到理想化后,只需要做好日常保湿防护即可,无需持续使用亮肤产品。

8、每个人的亮肤极值标准。提亮肤色不是随便白,个人提亮肤色的效果,可参考不常晒太阳的部位,比如大臂、大腿内侧部位,看看这些部位,就是你很好的提亮肤色的效果了。

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漂亮姐姐妹妹,关心的肯定是如何做,去哪里做?指路→_→

方式一:可到当地雪兰朵门店进行详细咨询,有专门的人员会为您服务。

方式二:找不到当地门店的朋友,可后台留言,咨询客服。

关键词:自然白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