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944]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年轻是种实力,美就要“睛”彩

年轻是种实力,美就要“睛”彩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6 14:24:43 By 祁艳霞 阅读(3671)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是非常容易泄露年龄的地方,一个不注意,黑眼圈、眼袋、眼纹就会让我们变老那么几岁或者,别人笑起来是“星星眼”,而你笑起来就是“菊花眼”(真的没眼看了···),罪魁祸首可能就是那么几条细纹,或者松弛下塌的眼袋···

各位可以按照下面10条,先测试下你的眼肌年龄

↓↓↓

笑的时候眼睛下方肌肤松弛

出现浅浅的笑纹

眼尾已经隐约有几条鱼尾纹

眼睛周围容易长脂肪粒或长肉芽

眼睛下方有小细纹

涂粉底液的时候容易卡粉

洗完脸后,眼睛周围紧绷、干涩

眼睛周围出现浮肿或眼袋很难消下去

熬夜或睡眠不好,就会出现黑眼圈

晚上,眼睛周围的肌肤会出现暗沉现象

眼尾有干燥、紧绷的迹象

从外表看,双眼皮有点松弛下垂的样子

上面10个症状你中了几个?

1-3个:需要适当保养,避免眼周肌肤衰老现象提前报到。4-7个:开始老化,需细心保养,控制眼袋、黑眼圈、眼纹等问题的发展蔓延。8-10个:处于严重老化程度,除了勤做日常保养,也需要进行专门的眼部护理。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眼部肌肤老化的原因:

眼部肌肤很薄,大概只有0.33-0.36毫米,厚度只有面部的四分之一。加上眼部分布的皮脂腺和汗腺也很少,所以眼部肌肤极易干燥、缺水,导致干纹、细纹的出现。

一天除了睡觉时间,眼睛基本处于工作状态。据了解,每天每人眨眼次数高达2.4-2.8万次。所以,眼睛是人体非常疲劳的器官。

眼睛也是很容易衰老的器官,眼周肌肤要比面部皮肤早衰8年。人的首条皱纹往往就是从眼睛开始的,皱纹的出现就是皮肤衰老的信号。

眼部保养要趁早!

皮肤在25岁就已经开始进入中年了,而眼部往往在20岁的时候就会暴露出一些衰老的迹象,女人尤为明显。

25-35岁的人,可能只有一些浅表细纹,只有在面部做表情的时候才会出现。如果任由这些细纹发展,到了35岁之后,原本的浅表细纹就会转变成静态皱纹,也就是说由于眼纹反复拉扯,皮肤的真皮层弹性纤维就会发生断裂,从而变成真性皱纹。

真性皱纹一旦产生很难逆转,所以眼纹必须要预防,在还没有产生皱纹或者只是假性细纹的时候,就要把它扼杀在摇篮里!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眼部肌肤护理指南:

眼部保养除了改变生活方式,例如不晚睡熬夜、减少眼部拉扯,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做专门的眼部护理。

坚持做眼部护理可以预防因干燥引起的细纹、斑点、黯沉,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淡化假性皱纹,减缓眼周肌肤老化的速度。

关键词:眼部保养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