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584]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兰朵双11大促】你的宝藏攻略,请查收!

【雪兰朵双11大促】你的宝藏攻略,请查收!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8 14:28:57 By 祁艳霞 阅读(3645)

一年一度的双11,终!于!来!啦!和往年一样,今年规则又超复杂;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有了双11“教学班”,让算不清规则还想省钱的人也来花钱。

为此,一系列教学视频、红包补习班...专门教你怎么用简单透顶的规则占便宜!!总之你就先付定金,然后分24期,再取自然对数后在希尔伯特空间进行傅里叶分析就可以了...(小声bb,这XX还玩个xx啊!)

如此烧脑的购买方式,只能说:告辞!不如来看看雪兰朵宠简单粗暴的宠粉方式,直接给你超划算的方案,无需算算算,跟着买就对了!!

※01

清洁三宝→【净白女神】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暖男式”清洁,清洁干净不伤肌肤!

套餐内容:洁面慕斯、清颜霜、玫瑰纯露,开启肌肤优质清洁。

套餐特色:玫瑰纯露进行肌肤表皮妆容污垢溶解,保护皮肤皮脂膜及角质不被破坏,洁面慕斯对已溶解的妆容污垢进行清洁,然后再用清颜霜净化毛孔,让肌肤从内而外保持洁净哦。

tips:毛孔清洁后,还可用玫瑰纯露进行水疗湿敷哟!

※02

干粗“沙漠皮”→【水漾青春】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有人都需要的“超能”补水套餐,你值得拥有!

套餐内容:玫瑰莹润油、玫瑰水、瀑水乳、芙蓉霜、水光膜,款款补到你心上!

套餐特色:玫瑰水+芙蓉霜主要为肌肤起到快速深层补水的目的,而瀑水乳+水光膜可以满足肌肤在秋冬季的营养需求,然后在加上超滋养的玫瑰油,达到持续锁水滋润肌肤的效果。

※03

“脆弱星人”必备→【粉黛佳人】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王炸”修复组合,脆弱肌的优选!

套餐内容:玫瑰修复油、洋甘菊水、基底液、粉黛霜、玫瑰膜,修复届的“扛把子”。

套餐特色:洋甘菊水缓解皮肤干敏问题,玫瑰修复油配合基底液、玫瑰膜,修复基底母细胞,增强皮肤抵抗力,同时结合粉黛霜改善角质受损、炎症、易敏问题,三重维稳肌肤状态。

※04

“白肤美”的选择→【高光魅影】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告别暗黄,时刻亮白,为美加分!

套餐内容:玫瑰亮白油、美白早霜、美白晚霜、玫瑰膜、美颜霜,美白不玩虚的。

套餐特色:玫瑰亮白油结合美白早霜,日间抗氧、滋养、亮白肌肤,夜间结合美白晚霜,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玫瑰膜随时“急救”熬夜不良肌,美颜霜修颜隔离,美白就这么步步“精心”。

※05

“睛Cai”实力派→【明眸动人】

陕西娇子化妆品有限公司

“别让眼肌出卖你的年龄”,虽然很土,但是很真!

套餐内容:幻采眼霜、眼膜,眼部抗衰宝藏,真实强烈安利。

套餐特色:幻采眼霜富含12种眼部抗衰成分,主打淡纹、紧肤效果,眼膜以滋养眼肌、淡化黑眼圈、缓解浮肿为主,同时采用竹炭膜布,协助净化眼部肌肤,为眼肌年轻“加持”。

【雪兰朵】双11年度大促,没有花里胡哨的套路,就是直接降价,省钱省力!价格低东西好,这才是我想要的双十一!

关键词:雪兰朵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