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7820]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别让“无效清洁”害了肌肤!!

别让“无效清洁”害了肌肤!!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4/13 10:22:41 By 朱会想 阅读(2551)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想给“厚重”的肌肤来个大“扫除”,躺在美容床上满心期待肌肤的洁净“蜕变”,时间滴答滴答...净肤护理终于完成了,睁开眼睛拿起镜子,怀着一颗激动欢喜的心,准备欣赏自己美美的样子,结果...越看越失落,越看越气愤!

鸡蛋壳360清洁

因为满心期待的效果,好像不怎么理想,皮肤依旧暗沉粗糙,黑头油脂依旧顽固不清,下巴的闭口依旧存在,而且皮肤因为这次清洁反而变得敏感,状态越来越糟糕,满心的愤怒与委屈告诉自己,这真是一次花钱买罪受的糟糕经历!

关于肌肤清洁那些事,你知道吗~

肌肤为什么要清洁

护肤开始源于清洁,好的肌肤状态也离不开优质的清洁。人体皮肤每天都在进行新陈代谢活动,老废角质、分泌的油脂、汗液、空气中的粉尘颗粒、油烟颗粒、化妆品护肤品的残留,皆会造成肌肤内外“压力”,“压力”越大,问题的产生越多越严重,因此好肌肤一定是从好的清洁开始,如果不清洁肌肤就会导致以下这些问题:

1.内在营养吸收变差,出现粗糙,干燥、细纹,暗沉问题;

2.内在代谢缓慢,造成黑色素推挤,久而久之形成色沉、色斑问题;

3.滋生感染,出现痘痘、黑头、闭口、毛孔粗大问题;

4.皮肤含氧量降低,皮肤出现老化敏感脆弱等问题;

5.多贵的护肤品都没办法被肌肤细胞吸收。

什么是【鸡蛋壳360清洁】疗法

雪兰朵【鸡蛋壳360清洁】疗法,采用360肌底净化结合三维雨雾灌肤,不祛角质不伤肌肤,全程无痛感,温和有效深入至底净化肌肤表皮、毛孔、水通道、代谢通道、基底环境,调节肌肤吸收度、细腻度、干净度、通透度、水润度、亮泽度,相比常规肌肤清洁护理,效果更突出,肌肤更放心,体验感更舒适,一次体验想念久已!

【鸡蛋壳360清洁】优势

①特色产品配合专业仪器,体验感舒适感,效果更明显;

②相比传统表皮及毛孔清洁,清洁更深层更;

③清洁后肌肤无损伤,角质不会受损,肌肤不会敏感变薄;

④皮肤细腻度、通透度、亮泽度、水润度、吸收度都有所提升;

⑤一次净化效果=10次毛孔清洁,6次小气泡清洁,3次面部刮痧效果。

关键词:鸡蛋壳清洁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