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944]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液什么年龄使用?为什么还要用精华液?

精华液什么年龄使用?为什么还要用精华液?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1 16:17:45 By 朱会想 阅读(12476)

冬天一来,皮肤就迅速干燥起来,护肤品大换血也成了刚需。贞艾一生多肽修护精华液,焕活肌肤,水润光泽,平滑匀净,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贞艾一生多肽修护精华液

精华液什么年龄使用?

很多美妞拿捏不准精华液到底什么年龄使用,其实应该根据不同的精华功能以及皮肤需求来判断试用年龄。

不是所有的美妞都应该在25岁左右才开始使用,比如很多皮肤干燥的美妞在20岁就可以开始使用保湿精华,这样有助于避免长皱纹。

一般情况下,25岁左右的美妞适合使用补水精华液,可以快速增添肌肤水动力;如果年龄超过35岁,肌肤已经开始呈现不同程度的皱纹,就要使用抗衰老的精华液了。

为什么要用精华液?

因为有效成分含量高。很多精华含有活性成分,渗透性往往比一般的护肤品吸收度更好。还可以增效后面的面霜、乳液等。精华相比其他功能性精华,诉求更单纯直接,简单粗暴有效!

产品名称:贞艾一生多肽修护精华液 30ml

品牌:贞艾一生

规格:30ml

产地:广东广州

适用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舒缓修护肌肤,改善肌肤脆弱、易红易热、红血丝、角质受损等问题。

改善肌肤干纹、细纹,提升肌肤紧实度

多肽修护精华液

改善“大红脸”

退红修敏

唤醒肌肤健康强韧

修护赋能

肌肤“更韧性”

富含多种珍贵肽类萃取精华

保质期:3年

贞艾一生多肽修护精华液,清爽不油腻,皮肤贴合性好,渗透力快且持久。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