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1955]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日护肤|维稳肌肤健康肌如何养成

冬日护肤|维稳肌肤健康肌如何养成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4 16:09:14 By 朱会想 阅读(1697)

随着冬季到来,温度和空气湿度同步下降,由于这两大因素的集中打击,干燥、细纹、暗黄、皮肤敏感等问题在冬季节接踵而至

皮肤干燥起皮

冬季因气候的影响皮肤锁水能力下降,油脂分泌减少,这对于干性肌肤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干燥起皮等肌肤问题直接亮起红灯。

干纹细纹卡粉

肌肤干燥缺水,胶原蛋白也会随着而下降,蛋白酶活性降低,老化的角质不能顺利脱离开皮肤表面,形成堆积,就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特别粗糙、细纹、没光泽,上妆后直接卡粉。

敏感泛红

天气变化大,皮肤屏障受损,肌肤变得很脆弱,当冷热环境交替时,很容易就造成泛红发热,敏感等。

贞艾一生多肽修复精华液

冬季护肤重点

补水保湿

一定要注意补水保湿,增强皮肤的滋润度以免因为干燥引发一系列皮肤问题。

居家护理:贞艾一生大马士革玫瑰水(敷面补水)+粉玫精装+贞艾一生玫瑰修护晚安面膜(保湿修护)

美容院护理:七度灌肤+玫瑰油浴

避免过度清洁

过度清洁会导致油脂减少,使肌肤干燥加剧。

居家护理:贞艾一生花香净润洁面慕斯

美容院护理:360度基底清洁(清洁补水)

使用保湿滋润产品

冬季皮肤比较干燥,多选用以补水保湿,滋润肌肤的护肤品。

贞艾一生时光美肌修颜霜

居家护理:粉玫精装

美容院护理:七度灌肤+玫瑰油浴

做好防晒

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即使是冬天也不能忽视紫外线,出门需涂好防晒,日常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

居家护理:粉玫精装+贞艾一生时光美肌修颜霜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