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雪兰朵 贞艾一生 岚美学社

 浏览量:[368784]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贞艾一生:晚安面膜有什么功效?

贞艾一生:晚安面膜有什么功效?

来源: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8 16:26:19 By 朱会想 阅读(1964)

对于熬夜带来的体验感,虽然大家都知道不健康,但却依旧难以割舍。在此娇岚生物科技为广大熬夜群众谋福利啦,带来一款专为熬夜党肌肤量身打造的晚安面膜——贞艾一生玫瑰修护晚安面膜,让你不惧熬夜带来的肌肤损伤,拯救广大萤火虫族的熬夜肌。

贞艾一生玫瑰修护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有什么功效?

熬夜、睡眠不足会减缓肌肤的自我修护过程,导致细纹、色素沉淀不均,肌肤松弛、弹性下降等内在老化迹象的出现概率为睡眠良好者的两倍;同时肌肤缺水度增高,晒后修复较慢,损伤修复效率低。肌肤越来越差,人越来越憔悴……

有皮肤专家长期研究发现,夜间,肌肤表面下,细胞正在进行着恢复、再生与重建等活动,而且此时细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快8倍左右,对护肤品、滋养品的吸收率特别高!换句话说,夜间敷面膜的效果是白天的8倍!!!

抓住护肤的“黄金时机”,贞艾一生玫瑰修护晚安面膜可有效改善肌肤状态,为肌肤深层密集补水,对抗暗沉,消水肿,减缓衰老速度,让你越用越美丽,重现肌肤的健康饱满状态。

产品名称:贞艾一生玫瑰修护晚安面膜100g

品牌:贞艾一生

规格:100g

产地:广东广州

适用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蕴含多种植物精粹和玫瑰精油,深度滋养修护肌肤,令肌肤展现柔软润滑质感,焕发肌肤动人光彩。

保质期:3年

肌肤爱穿睡衣,得有晚安面膜,贞艾一生玫瑰修护晚安面膜,让肌肤睡饱美容觉!

关键词:晚安面膜

联系方式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娇岚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